您当前的位置 : 浙江在线> 环保频道> 即时报正文

天台:争做环保小卫士,垃圾分类我先行

发布时间: 2023-10-25 15:54:31 来源: 潮新闻 通讯员 庞锦辉

  10月24日,天台县赤城街道天都社区联合机关幼儿园天都园区开展了“争做环保小卫士,垃圾分类我先行”活动,让社区未成年人树立“环保从我做起,从身边做起”的理念,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,进一步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广泛开展。

  活动现场,孩子们热情地邀请社区里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,一起玩垃圾分类小游戏。社区居民们也被这群可爱的孩子们深深吸引,纷纷参与游戏并为孩子们的行动点赞。

 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变身小小志愿者,走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,用行动呼吁大家要进行垃圾分类。


标签: 责任编辑:毕真
相关新闻
   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
    版权和免责申明

    凡注有"浙江在线"的稿件,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浙江在线",并保留"浙江在线"的电头。

    新闻热线:0571-85310331 网站电话:0571-85361818 网站总监:庞世豪
    服务百姓、贴近政府、打造权威媒体。


  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

    Baidu
    map